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社会责任>正文

京师博仁举办走进社区心理咨询活动

时间:2012-12-16

2012年12月14日,京师博仁组织和开展的走进社区心理咨询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主题是“呵护心灵,健康你我”。由京师博仁的心理咨询和治疗专家、员工组成的10余位志愿者团队来到了北京昌平区东关办事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心理知识宣传单,普及心理常识,宣传心理行业;针对居民提出的有关职场压力、情绪困扰等一系列心理问题,专家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解答,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高度认可。
 


京师博仁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普及心理学知识
 

京师博仁定位于中国心理应用行业引导者,成立11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心理行业蓬勃健康发展。“走进社区心理咨询活动”的成功开展,既是京师博仁肩负行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同时也是心理行业拥有群众基础和广阔前景的证明。

近来年,国家相继出台政策法规,关注和扶持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京师博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在“心理应用行业发展10方针”的指导下,通过开展“走进社区心理咨询”等大型公益活动,向全社会推广和普及心理学知识,提升心理公众认知,直接服务用户已逾百万人(或机构),间接受益人群已过千万。

面向未来,京师博仁将继续以“提升全民幸福”为指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心理行业大发展,让更多的人因心理行业而受益!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