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社会责任>正文

助力心理公益 京师博仁荣登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

时间:2018-04-26

  2018年4月25日,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在北京发布,京师博仁荣登第十五届中国慈善榜。



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发布盛典

  京师博仁荣登2018中国慈善企业榜

 

        自2006年成立以来,京师博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发展过程中,践行“博施济众、全民幸福”愿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捐赠200万元支持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以期促进心理事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 京师博仁从一家应用研究型机构,发展成为具有集团性质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旗下设有1个研究中心,6个子公司,1个云服务平台,10个事业部,3个幼儿教育实验园。业务涉及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心理咨询设备、科研设备、心理大数据平台、心理软件、人才培养、心理咨询、心理服务、科研顾问、图书出版、投资、公益等12大类200多项产品和服务,客户遍及全国,服务客户达100万+,在经营规模、知名度等多方面成为了行业领头先锋企业。
        此次荣登中国慈善榜的知名企业还有腾讯公司、碧桂园等;

        据了解,中国慈善榜由国家民政部主管、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的《公益时报》编制发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由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全国70余家基金会或慈善机构提供数据支持,最终形成中国慈善界最权威的榜单。

        中国慈善榜自2004年开始由《公益时报》社每年编制发布,旨在弘扬榜样的力量,发掘中国慈善捐赠的文化内涵,为中国慈善榜样造势。该榜单开创了首个以宣传榜样的力量,鼓励全民捐赠行为,弘扬现代公益精神,繁荣中国公益慈善事业,打造和谐社会为宗旨的舞台,已成为中国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未来,京师博仁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牢固树立企业的社会责任,支持心理公益事业,继续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