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成为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焦点

时间:2010-03-26

2010年3月25日上午9时,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首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本届展示会共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138家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销企业参展,设立标准和特装展位近300个。京师博仁展示了心理沙盘、心理量表、中小型心理专用仪器等心理健康教育相关产品,并请专业老师现场演示沙盘游戏疗法、心理仪器,展台参观者络绎不绝,其专业性得到了现场许多老师的肯定,成为教育装备展示的焦点。经记者了解,博仁教育成为焦点原因主要有两点。

京师博仁参展团队在开幕式上合影留念

近年来,随着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和《关于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的贯彻实施,各中小学也加强了对心理咨询室的建设,加大了对心理健康教育的投入和关注。这是其中原因之一。

京师博仁根据国内心理健康教育的现状,一开始就定位于整体方案解决服务商,而非产品提供商,博仁凭借其专家团队的专业优势,从帮助各中小学了解心理咨询室的建设标准与配置要求,科学规范和高质量地建设好心理咨询室,掌握如何利用心理咨询室仪器、设备和测量工具等从事心理咨询活动,到提高心理咨询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协助各教育行政部门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指导等提供详尽的解决方案,并协助解决,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用户的信赖。这也是在展会获得参展老师认可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


京师博仁展位受到领导和参展人员的高度关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