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EAP事业部成立

时间:2014-11-10

2014年11月8日,京师博仁EAP事业部成立,以“帮助企业家获得效益,帮助员工获得发展”为使命,秉承“发展10方针”,提出首先帮助老板,同时帮助员工,致力于奠基中国人自己的EAP(Enterprise Assistance Program)。

事业部将秉承 “京师博仁促进心理应用行业健康发展10方针”要求,着眼于企业EAP文化建设,通过工作坊、讲座、督导等形式,辅助管理者和企业员工发展心理能力,提升心理资本的服务形式。提供专业的企业心理个体、团体心理咨询和企业员工心理援助计划服务。

事业部汇集了相关领域的心理咨询专家、企业咨询顾问,为企业提供专业和专家级的高质量的心理咨询服务。协助客户将组织心理管理与公司战略更紧密地结合,以有效提高可衡量的经营业绩。同时,我们也能够协助客户通过衡量组织心理管理体系和制度的有效性,发现现行组织心理管理战略中存在的缺陷、偏差,优化组织心理管理策略,从而帮助公司创造更多价值,促进民众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关注心理能力培养,推动职业心理健康行业的发展。

京师博仁EAP事业部,企业和组织永远的成长伙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