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教育科技中心成立

时间:2014-02-17

2014年2月16日,京师博仁应用心理发展研究中心成立正式更名为“京师博仁教育科技中心”,承担科研成果转化研究、普及推广工作。由原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国内知名教育专家和学者程爱理担任中心主任。

中心的成立,有效解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分工不明,职责交叉的问题,对组织架构和职责进行重新划分, 根据发展需要,确立了4科研服务分中心、4个运营分中心、10大事业部、2个网校平台。业务涉及科研、心理设备、系统软件、培训、顾问、心理咨询、服务七大领域,是国内心理应用行业中涉及领域广、服务用户多、综合实力,是一家集科研、研发、生产、推广普及、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心理应用专业机构!

京师博仁,定位于中国心理应用行业引导者,致力于心理应用的研究与普及推广,引导心理行业蓬勃健康发展。遵循“京师博仁推动心理应用行业健康发展10方针”,从事心理应用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示范性心理产品和服务,探索多途径、高效的普及推广模式;践行博施济众全民幸福的愿景!

京师博仁教育

京师博仁教育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