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接待北京燃气集团工会一行来访,共同探讨“员工心理关爱”建设

时间:2023-12-05


 

     2023年12月1日,北京燃气集团工会副主席李宏杰一行12人莅临京师博仁考察交流,京师博仁法人李红军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就“员工心理关爱”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红军首先对北京燃气集团工会领导莅临京师博仁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就贵单位对京师博仁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北京燃气集团工会领导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布局和战略规划。他指出,京师博仁遵循“整体方案解决专家”的定位,为用户提供智慧心理服务云平台搭建、心理咨询室建设、心理软硬件设备、人才培养、心理咨询等业务。实现了“心理测评”“心理预警”“危机管理”“档案管理”“危机干预”“健康教育”“人才培养”七位一体的服务体系。为社会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心理产品和服务,践行“博施济众、全民幸福”的愿景。

 

     李宏杰对于京师博仁作为心理行业应用方面的综合性头部企业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北京燃气集团立足于首都燃气事业,成立60多年来,一直处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工会系统一直关注职工们的成长和发展中的问题,在员工福利、文体活动、员工心理健康等方面,一直在找寻更好发展的契机,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让职工心理健康工作迈向新台阶。

       考察期间,京师博仁渠道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北京燃气集团工会领导参观了京师博仁心理应用产品多功能展厅,详细介绍了心理沙盘、音乐放松、情绪宣泄、团体辅导、心理自助、心理与大数据、VR技术、AI技术相融合的智能化、科技化产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