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校企联动】京师博仁热烈欢迎河北大学来访师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

时间:2023-10-23

摘要


校企双联动,为广大心理专业学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分享实时就业讯息,力促优秀高校毕业生平稳就业。


 

     10月10日,由北京京师博仁公司和河北大学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访企拓岗”活动成功召开。京师博仁董事长孙啸海、河北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培培、副院长赵小军,心理学系教师李姝雯、曹海波同教育心理博士代晨晖以及心理学系11名同学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京师博仁董事长孙啸海热情接待了教育学院一行人,带领大家参观了京师博仁公司的心理测评VR仪器展厅、中国大数据展厅、心理图书室,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愿景、社会服务定位、行业地位。随后,他在座谈会中说到:“心理学专业学生须夯实专业基础,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培养自身核心竞争力,审时度势,抓住当下应用性心理学的行业潮流,在未来的职场中争做一个思想独特,见解独到的优秀分子。”

     河北大学刘培培副书记感谢京师博仁热情招待同时,深入剖析了学院人才培训、就业实习现状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在校园招聘、实习培训、平台建设等方面与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并建议毕业生可与院企尝试深度合作,借助良好的资源平台,拓宽就业视野,培养个人实践能力,积累丰富的实习工作经验。

     河北大学教育学院赵小军副院长介绍了教育学院心理学科特点、教学科研工作中与京师博仁所能联动的领域,分享了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制定并实施的一系列有效决策,提出心理专业学生把所学专业知识积运用到社会心理服务中,结合实践实训,可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规划好职业生涯,提高就业技能,全方位做好择业准备,最终赢得就业主动权。

 

     现就职于京师博仁的张馨予是2023届河北大学教育学院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生,通过此次活动,她分享了自己在京师博仁的求职经历、工作历程以及在工作过程中所获得的成长和体悟,并针对“求职择业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为京师博仁广揽社会英才提供了良好契机,也为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开拓了优质的实践教学平台,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和就业机会。接下来,京师博仁将进一步了解心理行业市场用人需求,精准定位学生就业需求,完善人才培养战略,努力维护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京师博仁是一家集科研、研发、生产、推广、销售、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性心理应用与教育集团。18年栉风沐雨,18年励精图治,经过京师博仁全体同仁艰苦卓绝的探索,主营业务已扩展至心理应用硬件设备、心理软件系统、心理专业人才培养、心理咨询、云心理服务、心理图书、社会应用、EAP、考研、科研设备等10个业务板块。

       2023年,集团开启“1+4+10+N”战略布局,旗下设有1个集团管理公司,3个子公司品牌,4个集团平台子公司,10大集团产业子公司,3个幼儿教育实验园,N个分子公司,从一家应用研究型机构,发展成为拥有300多名全职员工,100多位特聘专家,斩获100+项目专利和知识产权,荣获100余项产品软件著作权和国家专利,研发200+款产品的集团性质的综合性大型企业。也曾荣膺“2016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成功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主办三届心理行业发展促进大会,被第十届健康中国论坛评选为“2017年度心理健康行业领军单位”,深受客户和行业好评。

    京师博仁全国首次合伙人招募

    京师博仁

    18年来首次招募区域独家代理

    重点扶持 共创共赢

    10大政策4大安心服务

    一站式客户解决方案

    电话:400-727-525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