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社会责任>正文

京师博仁在东北师范大学成立“博仁奖教金”支持心理应用性研究

时间:2017-06-13


  2017年6月11日,京师博仁在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成立“博仁奖教金”,支持心理应用性研究,满足大众心理健康服务需求,促进心理健康服务科学、规范、有序发展。
 



图1:京师博仁总经理孙啸海先生发表讲话


        成立仪式上,京师博仁总经理孙啸海先生发表讲话,表达了对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衷心祝愿,在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成立“博仁奖教金”,旨在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创新,努力提高科研工作水平。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宣部、中央综治办、民政部等22个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重要文件的具体行动。

 



图2:京师博仁总经理孙啸海先生与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盖笑松出席“博仁奖教金”成立仪式


        吉林省教育厅苏忠民副厅长、东北师范大学韩东育副校长、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白学军教授,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学院院长沈模卫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副院长郭秀艳教授以及全国5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的同行代表以及心理学院的全体教师等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现拥有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等硕士学位授权,心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心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在2006年被评为省重点学科,心理学专业在2010年被评为第六批国家特色专业。成立后的心理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科建设,促进学科交叉、促进中国心理学学科发展和满足服务社会需求。

        面向未来,京师博仁将继续以“提升全民幸福”为指引,秉承“博施济众,全民幸福”的愿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心理健康问题基础性研究,满足大众心理健康服务需求,引导心理行业健康发展,让更多的人因心理而受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