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领导关怀>正文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莅临京师博仁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20-04-03


  2018年4月19日,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莅临京师博仁视察指导工作。对公司现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莅临京师博仁指导工作

 
      赵蓬奇理事长在京师博仁总经理孙啸海先生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顾问中心、运营中心、研发中心、后勤保障中心等。
      赵蓬奇理事长强调,心理健康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影响着社会的和谐发展,是健康中国、幸福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迫在眉婕!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必须坚持从国情出发,抓住以下关键环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保持正确导向。二是完善制度建设,落实政策保障。三是理顺各种关系,加强相互促进。四是倡导创新实践,不断积极探索。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将继续发挥公益慈善组织的优势,加强与心理社会组织的合作力度,逐步建构起社区、医院、学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心理服务机构等单位部门的联动机制,形成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心理服务模式。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是2011年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以支持和发展社会工作为宗旨的公益基金会。基金会以“发展社工,普惠民生”为宗旨,在支持中国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广泛支持社会建设和社会文明与发展的公益项目,服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