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获评“2019心理产业突出贡献机构/企业”

时间:2020-07-10

  2019年12月21日,由经济日报社(集团)《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19健康中国心理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授予京师博仁“2019心理产业突出贡献机构/企业”荣誉奖项,京师博仁联合创始人孙啸海先生应邀出席。


京师博仁荣誉证书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中华医学会原副会长白书忠,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委员许正中,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姚建明,京东集团副总裁蔡磊等有关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医疗机构、知名投资机构和公益机构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经济》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陈志强
 
  《经济》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陈志强首先致欢迎辞。陈志强表示,一人健康是立身之本,人民健康是立国之基。在心理健康产业发展方面,陈志强提到,2014年—2018年,中国的大健康产业整体营收保持持续快速增长,2018年营收规模超过5万亿元,预计明年将超过9万亿元。据数据显示,我国精神卫生医疗行业2017年市场规模己经达到415亿元左右,而我国心理健康行业由于起步较晚,受重视程度及接受程度等因素影响,市场规模尚未突破百亿元。但是随着未来几年我国心理健康行业的发展,将进一步拉动我国心理健康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


国务院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
 
    国务院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从产业经济学的角度讲述心理健康产业,在《发展心理健康产业,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演讲中,他讲到,市场有需求,国家有政策,心理健康是从古至今一直研究的问题,而心理健康产业如何发展仍是一门新学问。

 本次论坛设置了“2019心理产业突出贡献年度人物”和“2019心理产业突出贡献机构/企业”颁奖仪式,京师博仁与央视《心理访谈》、北京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中国心理协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等单位共同荣膺“2019心理产业突出贡献机构/企业”,《经济》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程志强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孙啸海先生(左4)出席颁奖仪式
 
  京师博仁联合创始人孙啸海表示,京师博仁作为目前国内综合规模最大的心理企业,创立14年来,始终遵循“促进心理应用行业健康发展10方针”,取得了卓越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近年来,京师博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多措并举助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不仅在行业内率先制定了完备的面向多领域客户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更是连续三年联合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民政局、北京林业大学心理学系、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等10余家单位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心理行业发展促进大会,搭建了心理行业的发展与交流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北京、珠海、深圳、无锡、大连、日照等20余座城市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逐步开展与深入落实,成效显著,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同、用户信赖和行业好评!

  本次论坛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提供学术支持,同时还得到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等40余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标签:博仁动态,荣誉资质,心理产业突出贡献企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