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助力心理健康教育|京师博仁亮相2019国际智慧教育展

时间:2019-12-09

  2019年12月7日,为期三天的2019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京师博仁作为国内领先的心理设备和整体服务供应商,应邀携多款心理辅导室产品参加,受到了媒体、行业的热切关注。

  

  京师博仁展位

  参加此次行业盛会,京师博仁自然也是“有备而来”——智能身心反馈训练系统、智能反馈情绪宣泄系统三代、高级虚拟现实(VR)心理减压舱、心理健康自助系统、心理沙盘、认知能力评估与训练系统、心理测评档案管理系统等学校心理咨询室建设的基础和进阶产品均悉数亮相,除先进科学的心理软硬件产品外,包含从前期规划、产品配置再到后续指导服务的整体建设解决方案,也是京师博仁本次参展的一大亮点。

  

  观众体验智能身心反馈训练系统

  “只是坐在这里按摩一会儿,就能帮助我解决心理问题吗?”,一位现场观众向身旁的京师博仁工作人员发问道。看似只是普通的沙发搭配一台电脑,其实“内藏玄机”——京师博仁智能身心反馈训练系统,通过“数据监测—演示教学—减压放松—反馈训练—分析报告”的进阶训练模式,能有效释放使用者的压力、提升使用者的情绪管理能力。

  

  观众体验高级虚拟现实(VR)心理减压舱

  图中这款科技感十足的产品是高级虚拟现实(VR)心理减压舱,它是一款以沉浸式的感受方式、全面的训练方法、逼真的场景和精确的生物监测技术打造的新型高科技体感情绪训练系统。能有效帮助使用者缓解身心压力、释放不良情绪、进行应激训练等。

  

  观众体验智能反馈情绪宣泄产品

  在京师博仁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这位观众通过不断击打海绵立柱,让专业宣泄场景里一棵干枯的大树,逐渐变得枝繁叶茂,这就是智能反馈情绪宣泄系统三代(击打型)产品的魅力。它是基于心理宣泄、暗示疏导、人机交互等理论研发的一款集互动宣泄、心理测评、心理科普、情绪正向引导功能于一体的高科技情绪宣泄设备。

  

  累积接待意向观众超过2000人次

  除了上述出场的心理辅导室建设明星产品,京师博仁还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更多专业、实用、可信赖的一站式心理产品和服务。目前业务涵盖心理咨询室建设、心理硬件、心理软件、心理咨询、心理技术培训、考研辅导、图书出版、EAP等12大类200余项产品与服务。多领域客户遍布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品牌影响力已辐射全国!通过严把产品和服务质量关,勇担行业使命,京师博仁已取得了60余项国家级知识产权认证,通过了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等三项认证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近年来,荣获“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年度心理健康行业领军单位”、“心理应用行业领舵奖”等多个行业和社会奖项,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同、行业好评和客户信赖!

  据悉,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少刚,中央电化教育馆党委副书记李萍,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展会相关会议活动。本届展览面积达到40000平米,包括海尔、乐高、京东、华为、科大讯飞等在内的知名参展企业380家,来自美国、韩国、以色列、中国台湾的国际展商15家,展会到场专业观众逾40000人次,创历届之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