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教工为汶川灾区捐款

时间:2008-05-22

灾害无情,你我有情,让我们共铸爱的长城!

在此,博仁号召全体员工,关注灾区、参与救灾、奉献爱心!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造成人民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突如其来的灾害,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为帮助灾区同胞战胜灾害,京师博仁全体教职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向灾区人民自愿捐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早日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
 


京师博仁为灾区受难同胞捐款

教职员工捐款活动由人事部门组织,大家捐款热情高涨,积极主动,每个人都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并表达了自己真诚的祝福,希望灾区人民早日过上幸福生活,最终的捐款统一起来,直接打给灾区指定单位。

京师博仁从成立之初,就践行着同心、同创、同向、同享的理念,博施济众,全民幸福的愿景,并且一直努力,在我们的产品开发,技术培训方面,其目的都是为了满足人民的实际需要,解决人们存在的实际问题,只有整个心理行业的发展,才有我们单位的进步。在前进的道路上,虽然困难重重,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全民幸福的愿景迟早都会到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