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应邀参加北师大案例库启动仪式

时间:2014-11-02

2014年10月31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案例库启动仪式开幕,这是我国首个应用心理学案例中心,填补了应用心理学案例库在国内的空白,推进案例教学在心理学课堂中落到实处。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北师大心理学院、京师博仁教育科技中心、国资委办公厅信访办、中国石化等,北师大心理学院发挥自身优势,与企业、学校共同合作,实现应用心理学案例的开发、教学与共享,使心理学更好地为各行业服务。

京师博仁教育科技中心作为心理企业代表参加并发表重要讲话,认可北师大心理案例库的价值,对于促进心理行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京师博仁自身也在不断致力于心理技术和心理产品的开发,为心理案例库做很好的补充,表达了希望与心理学院的积极合作。

北师大心理学院对于京师博仁在心理行业方面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也表达了合作意愿,京师博仁的产品无论是培训课程还是心理设备,都能在心理教学方面发挥作用,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组成部分。

为了不断完善案例库,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是发展的必须,而校企合作是心理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路径,双方优势互补,合作潜力巨大,随着国家各部委心理政策的陆续出台,心理教育的重视度也在增强,学校开展心理课程对于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身心发展都有积极作用。

京师博仁定位中国心理应用行业引导者,在国家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下,不断增强自身实力,业务涵盖科研、研发、生产、推广普及、人才培养、示范性社会服务,随着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入,心理行业发展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
 

 
京师博仁应邀参加北师大案例库启动仪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