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应邀参加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现代教育新技术装备展览会

时间:2018-09-30

  2018年9月27-29日,2018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现代教育新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利召开,京师博仁应邀参展。

  本次展览会以“服务 创新 融合 发展”为主题;且以“为教育创造价值、为行业聚合资源、为社会践行责任”为宗旨,创新展会模式,丰富展会内涵,提升展会实效,力主打造“中国国际性教育技术装备一站式展示采购品牌展会”,共同助力我国教育装备信息化和现代化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京师博仁负责人表示,博仁此次参展的目的是开拓心理设备推广线下渠道,吸引潜在客户,提升接访和业绩。博仁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反馈型音乐放松椅、宣泄三代-击打型、智能身心放松训练仪等硬件设备以及心理测评系统、职业生涯系统、危机干预系统、认知训练系统等软件系统。

  京师博仁展位

  京师博仁立足于心理应用与教育领域,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心理服务和产品。博仁拥有心理应用设备事业部、心理专业人才培养事业部、心理咨询事业部、考研事业部等10个事业部,业务涉及心理设备、科研设备、心理软件、教育培训等12大类200多项产品和服务,是一家集科研、研发、生产、推广、销售、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性心理应用与教育单位。

  京师博仁自2006年成立以来,顺利通过了ISO 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2007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3大认证,获得了50余项国家级知识产权认证,荣获“2017年度心理健康行业领军单位”称号,被认定为“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受客户及业界好评。

  

  现场工作人员为观众佩戴高精度生物信息采集器

  此次展览会由中国国家教育部和国家工信部主管,中国智慧教育联合会、中国数字教育产业创新联盟、中国高校创业基金联盟、《中国智慧教育周刊》联合主办,中教联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中教联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中教联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协办,北京鸿利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