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成立心理箱庭设备研发组

时间:2014-05-20

京师博仁心理沙盘产品一直坚持“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用户需求为指导”的发展原则,经过五年多的完善,已成为国内享负盛名的心理箱庭产品销售、培训机构。

鉴于箱庭疗法在国内广泛应用,但缺乏有效的使用指导、缺乏产品行业规范标准的现状,公司成立“京师心理箱庭(心理沙盘)设备研发组。由北师大专家及心理学研究生组成技术团队,负责客户技术支持及产品的研究和标准制定;沙具、沙盘生产基地位于大兴黄村工业开发区,交通便利;木质产品生产线引进德国豪迈全自动封边机及日本全自动精密裁板锯等先进生产设备,模具加工中心为用户提供一流的陶瓷、树脂等材质的沙具;保证了心理沙盘产品质量的稳定。

京师博仁聘请心理学专家进行心理技术的培训和指导,并开设面授、网络课堂等多种培训方式,满足不同用户的培训需求。

心理箱庭(心理沙盘)设备研发组的成立标志着京师博仁成为首家集心理沙盘生产、销售、面授培训、网络课堂培训、使用指导、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心理沙盘厂商,开创了心理箱庭“一站式”服务模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