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亮相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时间:2018-11-20

  2018年11月17-19日,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我国乃至全球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专业性最强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南昌盛大举行,京师博仁应邀参加。

  在教育领域越来越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当下,教育界对于心理软硬件产品的需求力度不断加大。京师博仁定位于心理应用行业引导者,携最新的心理应用设备和心理软件产品精彩亮相,其中包括:反馈型音乐放松椅、虚拟现实情绪反馈训练系统、认知训练系统、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系统、心理测评档案管理系统、智能呐喊宣泄仪、心理自助仪等。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心理服务和产品,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

  

  展会现场前来参观体验的人绍绎不绝

  

  参展观众正在体验虚拟现实情绪反馈训练系统

  图中的体验者正在感受VR虚拟现实情绪反馈训练系统,他表示自己平时压力比较大,在体验这款设备后明显感觉压力得到缓解。这款VR设备集虚拟现实技术、音乐放松原理和生物反馈训练等前沿技术于一身,让使用者沉浸在高度还原的自然风景或特定放松场景中,达到感受真实、缓解疲劳、调节情绪及自我治愈等目的。因其可操作性强、体验效果好,受到了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

  

  参展观众在体验京师博仁认知训练系统

  孩子或学生的认知能力差?注意力不集中?传统认知训练形式单一,没兴趣?别着急,京师博仁认知训练系统能够帮助你。这是一款结合理论、范式、游戏化思维研发的高效、便捷、系统、全面的心理认知能力训练系统,立足当下青年教育现状及心理发展特点,涵盖注意力、感知觉、记忆力、思维力、反应力、认知灵活性等6大认知能力,可以采用43种不同难度训练方案,使专业理论与趣味游戏相结合,实现阶梯化能力提升。

  参展观众正在体验反馈型音乐放松椅的心电测试功能

  “你们的设备是怎么做到让我这样放松的呢”?体验者脸上写满了问号。原来这是一款集“音乐放松、脑波反馈、催眠治疗”于一体的智能反馈型音乐放松设备,可以用视频、动画、游戏等多方式呈现5大真人演示放松训练和8种生物反馈训练方案。产品在体验者放松身心的同时,根据实时监测的心率变化帮助体验者主动调节自己的情绪状态,达到深度放松。

  

  第75届教育装备展会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开幕式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国明主持,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原国家教委副主任柳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纪检组原组长田淑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展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展位数量7000余个,吸引了我国以及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的包括索尼、微软、中国电信、美的、华为等9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117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近17万人次前来观摩学习。

  京师博仁自2006年成立以来,立足于心理应用与教育领域,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心理服务和产品。拥有10个事业部、50余项国家知识产权、200多个产品。2016年荣膺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2017年被评选为“年度心理健康行业领军单位”,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先后与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普及心理知识,提升公众认知;先后与东北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心理学科研强校建立合作关系,打造实践教学基地,开创了心理学“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与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设立了“博仁奖教金”,支持心理健康问题基础性研究;承办心理行业发展促进大会,搭建心理扶持平台,促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落地,科学引领,以期在行业中起到示范和引导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