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应邀参加北京卫视《东芝动物乐园》

时间:2006-12-07

为加强职工保护环境意识,2006年12月6日京师博仁应邀参加北京电视台《东芝动物乐园》。在参与节目的同时了解许多动物知识和趣闻,并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保护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的自觉意识。

 


京师博仁在节目录制现场

栏目介绍


栏目标志

《东芝动物乐园》是北京电视台推出的一档集知识性、娱乐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大型综艺栏目。它是北京电视台介绍动物最多的节目,通过这个节目观众能欣赏到世界上8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种动物的珍贵画面,了解许多动物知识和趣闻。它是北京电视台开播时间最长的节目,至1994年10月推出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它是一本关于世界野生动物的有声有色的活辞典,人们在观看节目之余,也了解了许多动物知识和趣闻,并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了保护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的自觉意识,拉近与动物的距离。节目播出至今,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支持,已成为电视界公认的品牌栏目,收视率始终保持在综艺栏目的前列。

10年来,《东芝动物乐园》不断改版,不断创新,每年都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观众。不仅动物素材和场景年年更新,主持人也几乎年年变动。迄今为止,主持过东芝动物乐园的明星有余声、王刚、侯耀华、孙涛、孙萌、毛威、杨亚宁、梁永斌等。不论节目作怎样的调整,其知识节目娱乐包装的结构没有变,现场提问观众回答的模式没有变,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的宗旨没有变。

生动的课堂,活灵活现的动物展示,笑料不断的现场都成为东芝动物乐园的亮点!主持人以机智幽默的语言承上启下,动物博士以专家学者的风范答疑解惑,明星嘉宾以幽默搞笑的特长活跃现场,观众代表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参与竞争。电视机前的观众能够在笑声中增长知识,在娱乐中增强环保意识。

《东芝动物乐园》节目从94年创办起既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大连、沈阳等地方台联合播出,收视观众达到上亿人。栏目曾多次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北京广播电视协会、北京广播局等机构颁发的优秀栏目奖。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05年,《东芝动物乐园》迎来第十一年度,全新的改版,全新的感受,正期待着您。新一年度的《东芝动物乐园》融进了更多的生物科技知识,将进一步加强与观众的互动,外拍组不仅会继续将国内的动物保护情况介绍给观众,而且还会将国外的动物保护情况介绍给大家。同时,我们还将征集动物dv,让观众把自己身边的动物故事讲给大家,使节目更加贴近百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