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心理技术培训部更名为专业人才培养事业部

时间:2009-10-08

2009年10月6日,京师博仁心理技术培训部更名为心理专业人才培养事业部,此次名称的改变,也标志着单位向心理更深领域前进了一大步。

心理专业人才培养事业部的使命是致力于心理人才培养,搭建发展扶持平台,培养行业优秀人才。事业部的使命决定了发展方向,解决人才发展难题,不仅负责培训,更要让培训为了人才培养服务,通过课程系统培训,真正实现管教管会的目的。

心理人才培养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前期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财力,致使许多心理学人士难以坚持下去,行业优秀人才流失严重,针对当前现状,事业部搭建发展扶持平台,肩负行业使命,不以盈利为目的,帮助解决人才培养难题。

此次事业部方向的转变,标志着京师博仁集心理设备生产、销售、面授培训、网络课堂培训、使用指导、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机构,开创了心理应用的“一站式”服务模式。
 


京师博仁心理专业人才培养事业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