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获“中国十大品牌诚信教育机构”称号

时间:2008-06-12

2008年6月10日,凭借优秀的服务质量、良好品牌形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京师博仁获由新浪教育、教育部教育信息网评选的"中国十大诚信教育品牌诚信机构"称号。

中国十大诚信教育品牌诚信机构每年评选一次,由新浪网主办,采取专家点评、社会投票等多角度、立体评选方式进行最终的判定,参与企业众多,社会影响广泛,品牌信赖度高,京师博仁此次在众多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十大诚信教育品牌奖项,不仅代表了公司在教育领域做出的贡献,也说明了京师博仁在社会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京师博仁此次获得诚信教育品牌奖项的理由,在经过社会留言和专家意见的整理和汇集后,总结为一下几点:

1、专注心理教育领域。京师博仁是一家心理教育机构,汇集了心理学发源地的北京师范大学众多优秀专家,拥有许多产品研发专业人士,深耕心理领域,推出了许多适销对路的心理产品和服务,受到了广泛赞誉。

2、坚守行业使命,不以盈利为目的。京师博仁定位心理应用行业引导者,行业发展没有前路可借鉴,处于行业初期,发展基础脆弱,本着行业蓬勃发展为目的,促进行业人才留存,壮大发展基础,提升公众认知等,引导行业正确健康的发展方向,做出了很大贡献。

3、心理产品服务效果显著,专业实用可信赖。提供的心理产品和心理培训服务,满足了社会的心理需求,产品服务质量优秀,经过实践的检验,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应用很广泛,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评选的理由非常符合公司的发展方向,公司的贡献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未来,将继续秉承行业发展使命,提升心理教育产品服务,用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服务回馈社会的支持和信任。

 


博仁教育集团荣获新浪“中国十大品牌诚信教育机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