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2015年度素质拓展训练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5-07-06

2015年7月4日,京师博仁全体员工在北京郊区怀柔黄花城水长城进行了为期2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并取得圆满成功。在这2天的时间里,全体成员不但认识到自身潜能、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加强团队凝聚力以及协作指挥能力,而且还认识到了团队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学习融合与他人的合作。


破冰起航,团队战友给予彼此热情拥抱

教练为了营造一种和谐的组织氛围,为接下来的训练做好准备,带领大家进行了破冰启航,以激发团队成员挑战项目的斗志。在整整2天的训练中,我们一直铭记教练告诫我们的3忘记:忘记性别、忘记年龄、忘记身份,认真投入到各个拓展项目当中。大家分别挑战了“蛟龙出海”、“水上扎筏”、“团队大冲关”、“撕名牌”等项目,让团队成员们突破心理障碍,建立团队信任,增强团队责任感,并且培养其主动沟通意识,体验有效的沟通渠道和沟通方法。大家在晚上的篝火晚会中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营造了种种或精彩绝伦、或令人捧腹、或让人感动,或引爆全场的气氛。


团队进行“蛟龙出海”项目赛前练习


大家激情洋溢地沉浸在篝火晚会中

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指压板接力赛”。在这个挑战中,可谓痛并快乐着。许多成员在家里都是娇生惯养的孩子,可是为了团队的荣誉不惜疼痛也会拼尽全力。她们有的在奔跑中虽然大叫疼痛还是跑完了全程、有的是擦干了眼泪继续往前冲、还有的胳膊都累得抬不起来也还要坚持。这个挑战也最能够给大家深刻的启发,让大家明白了团队项目不是个人的能力就能完成的,而是依靠团队的力量。必须群策群力,一个人的成功不能代表整个团队的成功,只有团队所有成员相互团结才能共同完成团队目标。我们的成长在博仁,我们的感情在博仁,同样,我们的理想也在博仁,没有什么理由,不让我们全力以赴。


“指压板接力赛”更显团队拼搏精神

最令我们感动的是“挑战NO.1”项目。在这个比赛中,突然下起了大雨。没有一个人因下雨而放弃比赛,而是都继续专注的在雨中完成了比赛,为了团队共同的目标而奋勇不惜,不因个人的得失而放弃团队的荣誉。


团队冒雨完成接力任务

短短的两天拓展结束了,但是团队成员的激情仍在延续,大家心中都是满满的感动和感恩。心有理想,心有大爱,博仁员工紧密团结在一起,完成每一个挑战。此次的拓展训练中,成员们最关心的就是如何组织、协调及配合,而不是个人如何做得更好,个体对团队的关注已远远超过了其自身,在日后学习工作中能把这种团队精神发挥出来!此次的拓展培训虽只有2天,但是带给我们的启发和经验却能长久的影响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我们学会了遇到困难不抛弃、不放弃,我们学会了相信我们的队友、相信我们自己。


拓展训练结束后京师博仁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同时,我们博仁全体成员也会将挑战中的这份自信和勇气带到我们的工作中,为彼此共同的心理梦想而努力,在工作中,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将我们拓展训练过程中这种精神延续到今后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去。谨记我们的使命:致力于心理应用的研究与普及推广,引导心理行业蓬勃健康发展!共同加入到推进全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中,让更多的人因心理而受益!勇担行业责任,博仁在行动!
 

幸福生活从心开始,心生活始于博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