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主持开展五莲县幼儿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时间:2017-03-28

2017年3月20-26日,由京师博仁主办的五莲县幼儿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京顺利举行。

本届研讨会,京师博仁特意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冯晓霞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博士梁慧娟,北京实验学校附属中学校长徐锡华等高层次专家担任研修导师,针对学前教育发展新形势、科学的早期教育以及目前学校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幼儿园课程建设的文化逻辑、绿色课程的开发与实施等学前教育的深度层面,给予研修学员由点到面的解读与指导,帮助研修学院代表形成的独特、稳定的办学风格和优质教育。
 


培训班课堂现场
 

研讨会期间,研修学员认真听课,积极讨论,所学所得都将帮助他们更好的开展本职工作,推动当地学前教育的发展。

京师博仁自成立以来,定位于中国心理应用行业引导者,肩负行业发展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筹办和组织的五莲县幼儿园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研讨会在北师大顺利进行,为促进当地教育的发展和优秀师资力量的培养做出了实际的行动和贡献,为推动当地教育行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