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2017年度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7-07-03

不忘初心  挑战奇迹

2017年7月1日-7月2日,京师博仁全体教职员工180余人在京北大峡谷和水世界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拓展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单位的发展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积攒了精神力量,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和老师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次拓展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挑战奇迹”的主题展开,在两天的时间里进行了破冰团建、徒步穿越大峡谷、篝火晚会、团体“渡河”、水上大冲关等极具智力性与挑战性的活动,团队成员互帮互助、勇于承担、不惧困难,成功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挑战项目,展现出了每一位博仁同事不畏艰难、团结友爱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图一:拓展前的团建活动

 

第一天的活动是团队分组协作穿越长达12公里的京北大峡谷。当天的温度很高,但是全体成员勇于迎接挑战的热情更高。在路途中,男生分散走在队伍里,方便在必要的时候为团队同事提供帮助。峡谷很闷热,道路很坎坷,但是团队成员士气不倒,互帮互助,闯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在经过一些狭窄,湿滑和落差较大的路段时,男生主动停下来,站在旁边甚至是水里为后面的同事担当“扶手”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安全通过,身着红蓝T恤的博仁队伍已成为大峡谷里的另一道风景线。
 


图二:同事的互帮互助让徒步不再艰辛

 


图三:博仁队伍成为大峡谷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最令人难忘的是第二天上午水世界里的魔鬼挑战——集体挑战渡河,京师博仁12位同事担当桥墩,负责运送所有同事安全“渡河”。活动前期,其他同事因触犯教练制定的规则,已经过河的同事多次返回原地,重新渡河。艰苦的努力成果一次次付诸东流,他们依然没有抱怨,更没有放弃,因为他们内心始终抱持着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博仁一家人,一个都不能少!这次活动,让每一位同事都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什么叫做“承担与责任”,什么叫做“团队”。同样,博仁的同事也会将这份自信与勇气带到自己平时的工作中去,遇到困难不逃避、不退缩,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团队协作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保障!
 


图四:博仁12同事用双手搭起不倒人桥

 


图五:给予同事无声的鼓励

 

除了项目拓展之外,还进行了水上大闯关、员工生日会等环节,给团队成员带来了更多的欢笑与感动。
 


图六:水上闯关,团队在一起,我们不惧怕

 


图七:篝火旁暖暖的生日会

 

“一家人、一条心、一辈子”,短短的两天拓展活动结束了,团队、承担、爱、责任、挑战、勇士等成为活动的代名词,迎难而上收获了成长,相互帮助收获了友谊,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凝聚力。活动的历练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面对困难积极解决,团队需要时要勇于承担,不计较个人得失,将工作做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心系行业发展,勇担行业责任,践行行业使命,团队的凝聚力将更好地助力行业发展,坚定我们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进,将我们热爱的行业变成博施济众的事业!
 


图八:团队合影

 

京师博仁定位中国心理应用行业引导者,以致力于心理应用的研究与普及,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为使命,以同心、同向、同创、同享为团队理念,勇于担当心理学专业、行业、社会责任。发展11年来,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心理产品、课程与服务,业务涉及科研、心理设备、系统软件、培训、顾问、咨询、服务七大领域,服务用户逾100万,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博仁将一直坚定行业使命,胸怀大爱之心,推动心理行业健康蓬勃发展,助力实现“博施济众,全民幸福”的愿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