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与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合作设立“博仁奖教金”

时间:2017-06-12

2017年6月11日,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成立大会暨文博书斋落成仪式在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京师博仁作为心理单位代表出席并参加学院及“博仁奖教金”成立仪式。

吉林省教育厅苏忠民副厅长,东北师范大学韩东育副校长,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白学军教授,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学院院长沈模卫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副院长郭秀艳教授,文博书斋捐赠人、中国著名心理学家车文博教授、京师博仁执行主任孙啸海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大高校50余所心理兄弟院校代表,出席了此次成立仪式,共同庆祝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成立及文博书斋落成。
 


图一:京师博仁执行主任孙啸海先生发表讲话

 

成立仪式上,京师博仁执行主任孙啸海先生发表讲话,表达了对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衷心祝愿,以及对车老将毕生珍藏的近万册重要心理学书刊捐献于图书馆的深深敬意。京师博仁与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共同成立“博仁奖教金”,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践行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宣部、中央综治办、民政部等22个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重要文件,支持心理健康问题基础性研究,满足大众心理健康服务需求,促进心理健康服务科学、规范、有序发展。
 


图二:京师博仁奖教金揭牌仪式

 

成立大会结束后,全国心理学界的专家学者齐聚心理学院,共话心理学未来发展蓝图,并合影留念。
 


图三:全国心理学界专家学者代表合影留念

推荐文章